2019年11月22日 星期五

Fwd: 為什麼吃醋?因為害怕失去你!

看到自己的另一半和別的女/男生在一起談笑風生,對方要是泰然自若,一定是裝出來的。另一半才不可能大方道任你遨遊女人堆,心裡一定酸死了,那麼,另一半為什麼會吃醋呢?

1、害怕失去
女人害怕因為第三者插足而導致自己不再被愛。其實很多情況下,第三者並不存在,只是過於擔心導致醋意大發,產生焦慮和恐懼。

2、渴望占有
女人的嫉妒心具有很強的排他性,表現在戀愛和婚姻中,就是希望擁有對自己男人的絕對專有權,並成為男人心中唯一渴望和感興趣的對象。

3、 受到環境影響
女人並非天生就是醋罈子。如果出生在家庭和睦的環境中,女人不易產生不信任感。但如果父母因為出軌而離婚,那麼孩子將來變得多疑的可能性就會增加。此外,愛情經歷也會影響嫉妒心的大小:遭到背叛,前男友太帥導致桃花不斷等,也會讓女人走上嫉妒之路。

4、缺乏自信
一個自認為醜陋和無趣的女人,多半會認為自己不討男人喜歡。而她對伴侶是否百分百忠誠,也持懷疑態度。

不過吃醋並不都是負面影響,能夠吸引另一半的注意促進溝通。只是,凡事有度,要是醋罈子大了,那男人就吃不消了,很可能傷害到雙方感情的。

每一個吃醋行為底下,都有一個在乎和重視的人;每個嫉妒的情緒背後,都藏著一個害怕失去的念頭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安心感情診療室LINE@
安心婚姻感情診療室
免費法律諮詢 婚姻感情診療室 安心徵信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